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泵股份上修三季报业绩 预增30%-55%

2015年10月09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西泵股份(002536)10月9日晚间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487万元-53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55%。公司此前预计前三季净利润同比增幅为5%-30%。

  公司表示,净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经过持续几年的战略调整,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高端产品的比例增加,利润明显增长。非公开项目投资完成后,公司的规模投资将持续减少,固定费用无明显增加,单个产品利润率回升;同时也降低了财务费用,利润增加。此外,原材料价格的走低,也是利润回升的重要原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