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锌业股份:6个“葫锌牌”商标已过户 尚有1个未完成转让

2015年10月09日 22: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锌业股份(000751)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此前控股股东有色集团承诺的向公司转让7个“葫锌牌”商标事宜,目前已成功转让6个。

  此前,公司曾因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股票于2013年5月8日起被深交所决定暂停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有色集团”)和有色集团的控股股东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冶集团”)为此做出一系列承诺,包括保证锌业股份独立性的承诺、避免同业竞争规范关联交易的承诺,以及有色集团关于“葫锌牌”商标过户事宜的承诺等。

  2014年7月16日,锌业股份第一大股东有色集团在关于“葫锌牌”商标过户事宜的承诺中,注明对其包括“葫锌牌”商标权在内的部分资产进行了公开拍卖。最终葫芦岛宏跃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宏跃集团”)竞得标的,并签订《商标权转让协议》,同意6 个月内将“葫锌牌”商标转让给锌业股份。

  2015年1月17日,锌业股份发表公告,称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于2014年10月21日、2014年11月6日分别受理了公司“葫锌牌”商标共计七个商标注册证的转让业务,并核发了商标转让申请受理通知书。“葫锌牌”商标过户工作尚未完成。 

  2015年10月9日,锌业股份发表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关于“葫锌牌”《商标转让证明》,共计核准六个商标注册证转让注册,上述“葫锌牌”商标已过户至公司名下。截止目前,公司报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葫锌牌”商标七个商标注册证的转让业务已完成六个。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