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港互动管理层增持公司股票 王峰持股量增至20.52%

2015年10月12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明珠 港股上市公司蓝港互动(8267)近日宣布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王峰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至二十四日增持集团共572,000股股份。紧随增持后,王峰先生持股量由20.36%增加至20.52%。

  集团高级管理层也通过增持股份以表示对公司的长期承担和信心。总裁兼执行董事廖明香女士及两名执行董事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日至十月五日期间合共购入47,500股股份。上述股份购买平均价格为每股约6.876港元。管理层认为,此次增持进一步突显了公司长期可持续的投资价值,反映主要股东和高级管理层对公司运营及未来业务发展充满信心。(李明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