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辉隆股份上修三季报业绩 预增60%-80%

2015年10月14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辉隆股份(002556)10月14日晚间披露了三季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净利润为1.39亿元-1.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80%。公司此前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0%至50%。

  公司表示,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顺应现代农业发展大势,坚持改革创新,深化资源合作,强化科技服务,加强品牌建设,着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综合销售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长近2个百分点,主营业务利润超预期增长;公司按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的投资收益同比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