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融IPO 远洋地产认购53亿港元

2015年10月16日 0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融否认财政部和中粮售老股,最高集资195亿港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中国最大不良资产管理公司——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华融)昨天(10月15日)在香港启动IPO路演,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目前国际配售部分已足额。

  根据招股书,华融此次IPO招股价区间为每股3.03至3.39港元,拟发售57.7亿股新股H股,募集资金为174.8亿至195.6亿港元。公司预计将于10月30日在港交所挂牌,股票代码“2799.HK”。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华融除发售的57.7亿股新股外,华融的两名股东——财政部及中粮集团(香港)也计划出售部分旧股。另据财新记者之前掌握的消息,华融此次IPO最高集资约为214亿港元,拟发售总共63.12亿股。不过,华融方面今天予以否认,表示财政部和中粮未计划减持华融。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