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懋科技再推股权激励计划

2015年10月19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距上一次股权激励计划的发布仅仅相隔四个月,华懋科技今日又推出了新一期的股权激励计划。

  据公告,此次华懋科技拟向激励对象以14.63元每股的价格授予260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计划签署时公司总股本1.86%。激励计划所涉及的对象共计81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其中,77名中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占据此次股权激励份额的四分之三。

  据了解,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以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2015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8%,2016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6%,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4%;而三次的解锁比例分比为40%、30%、3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