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天城投拟竞拍海际证券66.67%股权

2015年10月2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天城投10月20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6.67%股权。根据公告,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海际证券66.67%股权,挂牌底价为40622.031万元。

  海际证券注册资本为50000.0001万元,经营范围为证券承销与保荐等。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海际证券100%股份。截至2015年8月31日,海际证券所有者权益为36010.10万元,净利润为-1341.03万元。

  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6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及类金融的投资、咨询、管理等。

  公司表示,贵阳金控积极参与证券公司投资控股和参股,符合公司未来在“大金融”产业的发展战略方向,也是公司“并购重组”战略发展方式的重要实践。本次参与竞拍海际证券,作为公司在“大金融”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将完善和充实公司在金融板块的业务布局;同时,随着“互联网+”战略在传统金融产业中的不断深化,证券行业将极大拓展更多业务模式及盈利空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