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发布“一键下单”智能硬件

2015年10月22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名为“京东来点”的智能硬件,可以提前设置对应商品,需要购买时通过点击即可下单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家里的卫生纸总是不知不觉就用完,却从来不记得买?京东宣布通过一个拇指大小的智能硬件帮你解决这个烦恼。

  10月21日,京东推出名为“京东来点”的智能硬件产品,它可以被随意安置在家中任意位置,只要提前在设备上或者通过京东微联对设置好相对应的商品,当需要购买时,一键点击即可完成下单,精简了电脑或手机的购物流程。

  比如,设置好相应的洗衣粉品牌,把“京东来点”贴在洗衣机上,一旦发现洗衣粉所剩不多,即可通过点击等待商品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