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弘高创意拟募24亿“补血”

2015年10月28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停牌两周的弘高创意今日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6.51元/股向包括大股东弘高慧目在内的7名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1.45亿股,总募资不超24亿元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大股东之一的弘高慧目拟认购8.5亿元,认购比例达35.42%。

  除大股东外,另6名认购对象分别为: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认购4亿元,朱登营认购4亿元,深圳前海宝盛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3亿元,三亚新沃豪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购2亿元,北京普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购1.5亿元,宁波厚扬方泰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购1亿元。

  弘高创意表示,本次定增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后,将有效满足公司经营规模扩大带来的新增营运资金需求,与日益扩张的业务规模相匹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