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家化预计全年业绩增长150%

2015年10月2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今日,上海家化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共实现营业收入46.18亿元,同比增10.78%;净利润为7.9亿元,同比增长8.56%。值得关注的是,证金公司现身三季报,成为公司第四大股东,而公司同时预告,其全年业绩增幅将超过150%。

  面对日化行业增速放缓的挑战,上海家化多举措保业绩稳健增长。公司表示,一方面,通过研发创新加快新品的上市速度,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升产品的体验度和价值感受;另一方面,进一步深耕传统渠道,在精细化零售地图的同时,加大销售费用投入和营销宣传力度,大力发展电商业务,提升线上业务占比。同时,公司积极扩大生产追求规模效应,其在青浦的生产基地也于9月份动工,据悉,该基地生产规模约为现有中央工厂的两倍,并引进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和自动控制设备。

  值得关注的是,证金公司现身上海家化三季报股东榜:截至9月底证金公司共持有上海家化股票2010.56万股,占比2.98%,位列第四大股东。此外,上海家化还预告,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增幅将超过150%,据悉,公司10月份宣布将以23.3亿元向中国中药出售其持有的江苏江阴天江药业23.84%的股权,目前已收到转让款19.05亿元。这笔交易将增厚公司今年业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