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神集团拟定增募资4.3亿元 实际控制人“包场”

2015年10月2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神集团10月27日晚发布定增预案,拟以8.5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41.0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亿元。

  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仁果、张碧华夫妇控制的企业泰合集团拟以现金方式认购全部非公开发行股份,且承诺锁定期为36个月,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47%。公司股票于10月28日起复牌。

  根据方案,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三七通舒国际化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三七通舒国际化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公司核心产品三七通舒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在全国的覆盖率,丰富销售手段和模式等。

  华神集团同日公告,控股股东四川华神之控股股东泰合集团与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约,成立5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

  资料显示,华神集团主营业务为中西成药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和经营、生物工程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今年9月,华神集团实际控制人发生了变更,上海华敏和周蕴瑾持有的目标股份被泰合集团受让,泰合集团实控人王仁果、张碧华夫妇成为华神集团实际控制人,并通过泰合集团持有华神集团72%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