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无人机市场可比肩自拍杆市场

2015年10月28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高通新推骁龙飞行平台,传统无人机总面积近200平方厘米的组件可高度集成为20余平方厘米,造价可从1000美元级别降至300美元上下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无人机市场能和自拍杆市场一样大”,每当有人问到无人机市场有多大,高通高管拉吉·塔鲁利(Raj Talluri)就会以这么一句半开玩笑的话作答。

  10月27日,现任高通(Qualcomm Incorporated, NASDA: QCOM)子公司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的塔鲁利,在深圳出席高通2015 IoE(Internet of Everything)大会,详解无人机成本压缩之道。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