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禾欣股份拟募资10亿 加码电视剧及网络剧制作

2015年10月30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禾欣股份(002343)10月30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拟以25.2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2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6亿元,将用于电视剧及网络剧制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杭州银之盛、平安资管、周淑华、王玫、上海淮茂、广州恒晟、王姬、白一骢、林楠、马可,共计十名投资者,发行对象采用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其中,王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

  禾欣股份表示,本次发行有助于公司提高影视剧特别是精品影视剧产量,增强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巩固和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本次发行有利于公司顺应互联网时代影视剧行业的变化,紧抓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以互联网视角打造具备慈文特色的新型影视剧内容产品及其延伸体系,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