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全面接管巴哈•玛项目

2015年10月31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法院批准,进出口银行任命德勤为破产管理人,接管花费其巨额贷款修建的度假村项目,未来能否收回全部贷款不容乐观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3日,加勒比海沿岸的巴哈·玛度假村(Baha Mar)。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已停工至少4个月的巴哈•玛度假村项目出现戏剧性的进展。10月30日,经巴哈马高等法院批准,中国进出口银行正式任命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为破产管理人,全面接管用其巨额贷款修建的巴哈•玛度假村。

  经历长达数月的法律诉讼和多轮谈判破裂,巴哈马高等法院将于11月25日审议决定是否对巴哈•玛度假村项目进行破产清算,而进出口银行的提前接管,意味着开发商萨基斯•伊兹米尔利安(Sarkiz Izmirlian)在与两家中国企业的斗争中基本落败,或将彻底丧失对整个项目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