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州证券今日兑现上半年现金分红

2015年11月0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明珠 11月2日,中州证券正式兑现上半年高比例现金分红。根据公告,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现金股息为每10股2.1元人民币(含税,以当前汇率约合2.50港元),按照其8月份增发价4.28港元计算,半年股息回报率高达6%。由此推算,全年股息回报率将高达10%以上。这意味着,只要在10月13日(含当天)之前持有中州证券股票的投资者,均可获得高额现金分红。这也是继今年5月底该公司对2014年利润进行高比例现金分红(当时每10股1.2元人民币)后的年内第二次现金分红。在当前内地和港股市场行情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此举无疑将极大增强广大投资者的投资信心。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8月31日,中国证监会、财政部、国资委和银监会就联合发出了《关于鼓励上市公司兼并重组、现金分红及回购股份的通知》,其中明确鼓励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尤其是具备分红条件的上市公司,鼓励实施中期分红。中州证券高比例现金分红的做法,不仅是对监管层关于上市公司要高分红要求的积极响应,更以一年两次现金分红的实际行动,在回报投资者方面走在证券行业以及内地和香港上市公司的前列。(李明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