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易建科技
定增30亿布局“互联网+”

2015年11月04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宇凡 证券时报记者 张宇凡

  11月3日,新三板上市公司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建科技”,证券代码:831608)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披露,将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募集不超过30亿元资金,布局“互联网+”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定增所募集资金将按项目周期投向海南免税跨境电商平台扩建项目、支付平台建设项目、“智慧+”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项目、“海航云+”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以及IT产业公司收购项目等标的。本次定向增发价格拟不低于19元/股,海航集团或关联方认购不低于募资总额的50%。

  易建科技董秘邹臻杰表示,上述项目合计投资总额80亿元。公司会根据项目进展实际情况安排资金,对于投资总额超过本次募集资金的资金需求,由公司后续定向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或发行债券等形式筹集。

  易建科技是海航集团旗下公司,目前公司已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共同推出了“免税易购”电商预订平台。“免税易购”得益于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未来将可能成为国际旅游岛对外营销的战略亮点,可为易建科技带来丰厚利润与现金流。同时,位于海南生态软件园的海航云数据中心亦有望于2016年初挂牌运营,将为易建科技完善云计算产业布局提供有力支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