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斯伍德被新价值投资举牌

2015年11月1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券时报记者 赖少华

  科斯伍德(300192)11月9日晚间公告,11月9日,公司收到股东新价值投资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告知其通过“阳光举牌1号证券投资基金”、“卓泰阳光举牌1号证券投资基金”、“阳光举牌2号证券投资基金”和“阳光举牌3号证券投资基金”累计买入公司股票已达到5%以上。

  11月5日,新价值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增持公司124.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51%。此次增持后,其合计持有公司133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48%。

  公告称,新价值投资增持公司股票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看好,以实现投资收益。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公司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减持其在科斯伍德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新价值投资近日动作频频,大东海A、科恒股份11月7日同日披露公告获新价值投资举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