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大回购1.08亿股涉资6.9亿

2015年11月10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罗克关 11月10日,上调今年销售目标至1800亿的恒大地产(HK.3333)再发公告,以总计约6.9亿港元回购1.08亿股,每股回购价格区间6.16至6.51港元。

  公告显示,恒大近期持续回购,10月20日至今累计回购股份约3.81亿股。业内分析认为,尽管沪港两地资本市场有所反弹,但总体仍处于震荡期,恒大大手笔回购凸显其对公司发展和增长潜力的信心。

  “一般来说企业回购股份不仅对股价形成强力支撑,推动股价企稳向上,更重要的是有利于保护投资者利益,提振投资者信心。” 证券界人士指出,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后,股价大多有较大幅度上涨,恒大股价空间或将进一步打开。

  今日,恒生指数收盘22401.7点,跌1.43%。而恒大逆市冲高,升4.32%收报6.52港元。 (罗克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