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鼎股份投资混炼胶项目

2015年11月11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鼎股份1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连康明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了安徽鼎连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混炼胶的研发、生产、销售。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中鼎股份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中鼎股份表示,此次投资项目从事不同胶种、不同性能、不同用途的橡胶系列配方的开发研制,缩短橡胶制品的开发周期,满足各类橡胶制品企业的需求。同时,公司结合上海连康明的客户销售网络,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投资项目为混炼胶,作为公司下一步生产橡胶零部件产品的原料,为公司规模扩张提供了可靠的原料保障。

  随着汽车、工程机械、高铁等行业发展迅速,作为配套产业的橡胶制品市场需求巨大。混炼胶作为生产橡胶产品的上游原材料,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