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搜房网在美遭集体诉讼

2015年11月11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底爆发的刷单造假事件持续发酵,公司从信息平台转型购房交易平台遭线下中介抵制,公司营收下滑
在2010年第23届福州住交会上,当年9月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的搜房网,在住交会大作宣传。 张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李小晓)因为被质疑公司默认经纪人造假,并未向投资人披露解释此行为,搜房网(NYSE:SFUN)在美国遭遇集体诉讼。

  2015年10月29日,美国的部分投资人在加州中央区法院,对搜房网提起集体诉讼。代理此案的美国律师事务所Goldberg Law PC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投资者认为搜房网由于没有披露公司员工涉嫌制造“假合同”而误导了公众。搜房网在2015年5月20日至10月27日的集体诉讼期间没有公布这至关重要的信息,并且没有反映出搜房网在风控和业务程序中的事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