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博时安荣18个月定开债11月16日起发行

2015年11月12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博时基金公告,旗下博时安荣18个月定期开放债基11月16日至12月4日发行,这是博时基金第四只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将由明星债券基金经理魏桢管理。该基金每18个月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在收益与流动之间寻求平衡。

  魏桢管理的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LOF)是博时固定收益家族中的明星产品。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1月10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高达16.13%,2013年8月成立以来总收益率35.26%,在银河同类15只基金中长期排名第一。(杜志鑫 刘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