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双11天猫交易额突破800亿 无线端占比68%

2015年11月12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王基名 11月11日晚间消息,截至今日晚上21:00,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电子显示屏上数字显示,天猫的当天交易额已经突破800亿,无线占比68%。而去年双十一全天交易额为571亿。

  另外,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周三表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已有超过2700万中国消费者购买了国际品牌的产品,大约2万个国际品牌参加了此次“双十一”促销活动。  

  这些数字凸显了中国电商市场对于国际品牌的吸引力。张勇表示,阿里巴巴电商平台上的假货问题不会影响该公司的全球扩展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