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伏制造业外拓 隆基股份在印度建厂

2015年11月12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投资14.19亿元建造500兆瓦单晶高效电池和组件生产项目,意在瞄准印度市场;未来,在成本优势和开拓市场的双重动力下,更多光伏制造企业会瞄准海外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中国手机制造厂商布局印度市场之际,光伏制造企业同样拍马赶到。全球最大单晶硅产品制造商——隆基股份(601012.SH)11月12日公布:将投资14.19亿元在印度安德拉邦建造500兆瓦单晶高效电池和组件生产项目。

  安得拉邦位于孟加拉湾西岸,拥有印度各邦中最长的海岸线。其沿海地区雨量丰沛,盛产水稻。高原地区雨量较小,人口稀少。

  安得拉邦项目将采取“租赁土地+自建厂区”的模式,预计总投资14.19亿元。建成运营后,年均营业收入预计达到18.17亿元,实现年净利润1.6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