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自仪股份18日起更名为“上海临港”

2015年11月12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自仪股份(600848)11月12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5年11月18日起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自仪股份”变更为“上海临港”,B股证券简称由“自仪B股”变更为“临港B股”,A、B股证券代码均保持不变。

  公司表示,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实施顺利,先后完成:股份无偿划转、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四部分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后,公司原有自动化仪表业务,包括资产、负债(含原有职工人员)已经剥离,同时相应的园区开发业务资产已经注入到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主营业务和控制权的转变。11月2日,公司获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