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 秦岭拟定增募资13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2015年11月13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ST 秦岭(600217)11月13日晚间披露定向增发方案,公司拟以 6.63 元/股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非公开发行1.96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1月16日起复牌。

  公告指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 1.96亿股(含),募集资金不超过 13亿元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供销集团北京鑫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银晟资本(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以现金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中再生认购股份数量不超过 75414782 股(含),银晟资本认购不超过 45248869 股(含),鑫诚投资认购不超过30165912 股(含)。

  公告显示,中再生此次非公开发行前持有秦岭水泥340060867 股股份,占秦岭水泥总股本的 25.35%,为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鑫诚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再生的控股股东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晟资本为鑫诚投资全资子公司银晟(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