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太极实业子公司拟作价1.36亿元出售闲置土地资产

2015年11月13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太极实业(600667)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太极微电子拟出售闲置厂房土地(含配套设备),出售价格不低于评估价,评估值1.36亿元,通过挂牌交易确定。

  太极实业本次拟出售的太极微电子闲置厂房土地(含配套设备)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霞盛路8号,产权清晰,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土地面积5万平方米,自2013年收购以来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太极实业表示,因本次拟出售资产将严格按照国有资产处置程序,通过挂牌转让方式予以对外公开出售,因此交易价格尚不确定,该项交易本身预计获得的损益暂不明确。如以评估值的价格出售成功,扣除税费后,预计太极微电子获得的利润总额约2700万元左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