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卫宁软件拟更名为“卫宁健康”

2015年11月13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卫宁软件(300253)11月13日晚间公告,拟将公司中文名称修改为“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相应增加经营范围。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卫宁健康”。

  公司表示,公司从2013年底起积极布局和践行健康服务业,推动互联网+模式下的医疗健康云服务的发展,打造、提升和联动公司“4+1”(云医、云康、云险、云药+创新服务平台)战略。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内生和外延并重的发展手段,持续加大在健康服务领域的布局。公司现有名称已经不能完整体现目前的业务布局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