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康普盾称全线产品转向智能化

2015年11月13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杨晨 康普盾举办战略发布会 称全线产品向智能化转变

   

  证券时报记者  杨晨

  11月13日,深圳康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385)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新三板挂牌庆典暨战略发布会。康普盾董事长吴波向外界解读行业前景及未来企业发展蓝图,同时也对全国各地的供应商、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优秀员工表示致谢。

   

  据悉,康普盾于2015年4月完成股改,并于10月8日成功登陆新三板。康普盾在2008年被评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深耕防雷、配电、移动一体化基站及光配线等产品制造业十余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深厚的技术研发及创新实力,目前公司的研发团队已经掌握了多项防护与连接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

   

  面对新能源时代的来临,康普盾董事长吴波表示,未来康普盾将着力光伏、风能发电及智能配电领域的产品开发,并加强国际市场的开拓,全线产品向智能化转变。凭借多项防护与连接领域的核心技术,康普盾先后成为三大通信网络运营商的FTTH设备供应商、南方电网的防雷产品最大供应商、中国铁塔集团的设备供应商, 在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以应对市场新需求的同时,康普盾也在加速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完善销售网络,实现了售后服务本地化,确立了以服务为先导的营销理念,在全国省、市建立了二十多个办事处并配备专业的销售人员及技术服务人员,可迅速到达用户现场,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康普盾实现了从简单的产品制造商转变为行业领先的创新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自2013年国务院发布“宽带中国”战略以来,电信行业改革红利持续释放。随着中国铁塔成立、4G网络铺建、通信基站设备需求扩增的风口效应增强,康普盾作为基础设备供应商正从此轮市场变革中获得利好,近两年来,企业营业额持续增长。根据康普盾财务数据,2013年康普盾营业收入达4624.77万元,净利润54.55万元;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攀升至10290.21万元,净利润达935.40万元。据2015年铁塔与三大运营商4G投资规模预测分析,未来2年,预测新建设基站总数量在67万个左右,预测投入总金额将为2000亿元。电信行业改革的市场红利还将进一步释放,基础设备供应商的市场空间还将进一步扩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