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方正科技拟发行16亿元公司债偿还贷款补充资金

2015年11月13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方正科技(600601)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200名合格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含16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公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3年(含3年。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优化公司债务结构,补充营运资金。

  公告指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由公司与主承销商通过市场询价,协商一致确定。债券票面利率采取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利息每年支付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一起支付,具体本息兑付工作按照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办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