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豪合并喜达屋将成全球最大酒店集团

2015年11月17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总价122亿美元的交易将主要以换股形式完成,万豪为交易只支付了3.4亿美元现金。此前所传多家中资机构均未能参与交易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美国酒店集团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11月16日宣布,已同意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喜达屋),双方采用换股形式操作,交易总价值达122亿美元,万豪方面为此次交易支付的现金是3.4亿美元。

  这也意味着此前与喜达屋进行接触的锦江国际、海航集团、凯悦酒店等全部铩羽。据财新记者了解,多家中资企业都曾对喜达屋表示出了兴趣,中投、锦江国际都曾和喜达屋接触并询价,海航集团则进入了报价程序,最终都没有收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