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携手四川银联 红旗连锁再推O2O战略合作

2015年11月24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何顺岗 继牵手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等后,红旗连锁(002697)在顾客购物支付方面再与中国银联达成战略合作。根据11月24日红旗连锁与中国银联四川分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后顾客在红旗连锁所有门店购物将支持中国银联钱包支付,让消费者购物更加便利。

  据介绍“银联钱包”是中国银联推出的O2O服务平台,在银联支付网络基础上,通过合作商户,为用户提供优惠折扣、积分业务、会员服务等权益。银联持卡人通过“银联钱包”平台,获取增值服务权益,与注册银联卡绑定,即可在合作商户刷卡消费时完成增值服务的承兑。

  本次红旗连锁携手银联钱包,双方将从提升民生服务品质、改善受理市场建设、推动创新支付方式、银联钱包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其目的就是通过银联钱包O2O平台的融入促使营销变得便捷有效;通过HCE认证支付、二维码支付、挥卡支付等创新支付方式的应用促进刷卡消费快速便利;通过多渠道合作增加红旗连锁门店的增值服务内容,从而为顾客在红旗连锁购物时提供更多便捷与实惠。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红旗连锁一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购物体验。此次携手四川银联,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享受刷卡支付优惠的渠道。同时,双方还将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推出更多便民举措,为广大消费者服好务。

  曹世如还透露,近年来,为方便市民和消费者,红旗连锁相续推出的增值业务增长强劲,2015年,各门店除日用品等主业外的增值业务板块,包括代缴居民水电气费、公交卡充值等增值业务的现金流有望突破50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