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大人寿:年底保费确保100亿力争300亿

2015年11月24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罗克关 亮相两天后,恒大人寿举行了千人誓师大会。恒大人寿对外宣布,在今年12月底前,保费收入将确保突破100亿,力争300亿。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李钢称,恒大人寿要按“新概念、新思维、新目标”全面部署,以恒大的目标计划管理为经营理念,全力整合内外资源,形成全渠道营销网络,完成目标。

  据悉,未来恒大人寿依托恒大集团的实力、品牌、资源、团队及战略合作伙伴,迅速做大做强。业内人士称,恒大一方面与邮政集团、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物理网点充沛的机构有战略合作协议,其本身的项目布局和快消产业的渠道铺设也对后续的销售有比较大的帮助。

  “恒大住宅产业在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400多个,另外快消产业也在全国发达地区设立了747个销售分公司,130多万个销售网点,这些都是未来保险销售可以依托的物理渠道。”一位受访业内人士对记者称。

  除此之外,恒大前期在健康、养老等产业的布局,也被认为是有助于其寿险业务开拓。据悉,恒大拥有健康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恒大健康”,健康险业务与健康产业形成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了恒大健康产业服务链。另外,由于未来养老产业是恒大健康拓展方向之一,而寿险业务与养老产业具有天然的高契合度,在客户群体、资金投入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寿险业务与养老产业将同时得到快速发展。

  “目前光恒大员工就有8万,业主则有400-500万,平均每年增加70-80万人,每年到访楼盘客户更是超1000万。另外,快消产业每年新增固定会员100万以上,恒大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更是数以亿计,未来寿险的客户容量是不愁的。”恒大人寿方面相关人士对记者称。

  据悉,恒大人寿亮相后的2个交易日,恒大地产(HK.3333)、恒大健康(HK.0708)等恒大系股票均逆市上涨,最高分别涨6%、19.5%,“保险+地产”、“保险+健康”的模式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及追捧。另资料显示,恒大集团经保监会批准,收购中新大东方人寿,并更名恒大人寿。恒大人寿业务覆盖寿险、健康险和意外伤害险等,是一家全国性大型寿险公司。(罗克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