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千山药机斥资1亿设子公司 实施慢病精准管理项目

2015年11月24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千山药机(300216)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千山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千山健康”),注册资本1亿元。

  千山健康拟作为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投资项目之一的千山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的具体实施主体,建立集“基因检测+远程医疗+实时监测+私人定制健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有特色的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平台。平台将拥有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中央中心、远程医疗及大数据中心、医疗器械及药品配送中心三个核心组成部分,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 300 个“千山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区域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每年为 300 万名高血压患者提供慢病精准管理的服务,为高血压患者提供最佳“慢病管理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探索精准医疗行业发展新模式。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先行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千山药机表示,公司设立千山健康的目的为实施“千山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千山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中心项目将形成集“基因检测+远程医疗+实时监测+私人定制健康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为一体的有特色的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平台,将公司战略储备资源融为一体并协同产业化。公司将率先以高血压作为公司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业务的出发点,探索实施公司慢病精准管理与服务业务的新模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