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立讯精密定增46亿元 加码3C及可穿戴设备

2015年11月25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曼宁 立讯精密(002475)11月25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9.0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用于实施电声器件及音射频模组扩建、智能装置与配件类应用等项目。

  此次募投项目的产品主要应用于3C领域及可穿戴设备等。其中,拟投10亿元用于电声器件及音射频模组扩建项目;拟投10亿元实施智能装置与配件类应用项目;拟6.5亿元投向USB Type-C 连接器模组扩产项目;拟7.5亿元投向企业级高速互联技术升级项目;拟4亿元投向智能移动终端连接模组扩产项目;拟3亿元投向FPC制程中电镀扩建项目;同时募资约5亿元拟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公司拟募资10亿元,在广东省东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东莞立讯”),东莞立讯即前述“电声器件及音射频模组扩建项目”的实施主体该公司将主要专注于电声器件及音射频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3C移动终端领域以及智能家居领域,按照公司整体规划,项目完成后,可为客户产品提供比较完整的的电声器件及音射频模组的解决方案。

  立讯精密称,上述所有募投项目完成后,公司的产品线将从横向的产品品类和纵向的产品链和制程整合度方面得到优化,建成多条可实现自动化流程并采用领先工艺的生产线,产能规模和结构将更好地满足下游客户快速更新的产品需求。

  公司还披露,目前正在同一家境外公司洽谈股权交易事宜,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