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民科技等三公司并购重组获通过

2015年11月25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丹 据证监会网站25日消息,信邦制药、西水股份、新民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获通过。其中,信邦制药获无条件通过。

  西水股份获有条件通过,其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本次交易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的价格调整机制是否合理,相应履行的程序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申请材料显示,本次重组交易对方目前及报告期内将其对标的公司的表决权委托给上市公司行使。请申请人补充说明并披露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是否为关联方。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新民科技被南极电商借壳方案也获有条件通过,其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公司主营业务及业务模式。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公司在目前商业模式下的经营风险及不确定性以及对公司持续经营的影响。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申请人准确披露标的公司现任董事会成员。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