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产股午后爆发 万科A涨停

2015年12月01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地产股集体爆发,多股涨停;人民币纳入SDR、12月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给市场提供足够的安全边际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受人民币纳入SDR提振,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预期,12月1日大盘午后地产板块快速拉升,爆发涨停潮。房地产板块整体涨幅近5%领涨两市。

  板块轮动,资金抢购地产股,万科A(SZ:000002)、保利地产(SH:600048)、金融街(SZ:000402)、中江地产(SH:600053)等个股涨停,万科A以16.58元/股的价格创出了近7年来股价新高。

  中泰证券分析师刘启元对财新记者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议题要点涉及地产政策,释放出大利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在12月中旬召开,确定明年经济调控基调,并明确财政和货币搭配政策。供给侧改革将会成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热点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