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常准发布冬春航季航班延误率排行榜

2015年12月02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春运火车票从11月26日开抢。同日“飞常准”发布2015年至2016年航班延误率预测榜单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心)2015年冬季,如果你将乘坐中国四川航空公司的3U8927次航班,从成都前往南昌,“飞常准”,一款时下流行的APP会提示你:最好考虑提前购买一份延误险

  飞常准是由飞友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软件,提供航班动态、机场详情、实时购票、网络值机等功能。旅客和民航业人士可以通过这款App,实时掌握航班起飞、到达、延误、取消、返航、备降等状态。

  在11月26日召开的2015民航传播峰会上,“飞常准”就2015年中国航班准点率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包含对航班延误率进行的预测,时间从2015年冬至2016年春,民航界通常把这段时间叫做冬春航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