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集团再换帅

2015年12月03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接替王宗南刚刚两年的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及董事长吕永杰卸任,上海申迪总裁是明芳接任
资料图:是明芳。 图自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财新网】(记者 张榆 王晓庆)光明食品集团两年间再次换帅。现年58岁的吕永杰卸任党委书记及董事长职务,由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是明芳接任。

  光明食品集团官方网站消息称,12月2日下午,光明食品集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市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蒋云锋同志宣读有关文件。通知称,由是明芳任光明食品党委书记,并提名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吕永杰不再担任光明食品党委书记、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另,韩强任光明集团监事会主席、提名李中宁任集团副董事长。有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会议召开时间在上周就已确定。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