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天科技拟募资7.8亿拓展智慧能源信息化领域

2015年12月07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新天科技(300259)12月7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7.8亿元,用于公司智慧水务云服务平台项目,智慧农业节水云服务平台项目,“互联网+机械表”升级改造产业化项目和移动互联抄表系统研发项目。

  公司表示,通过实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可抢占智慧能源云服务平台业务领域发展的制高点,拓展具有更高技术含量及附加值的业务领域,实现新业务与原有业务之间的融合和互动。本次发行后,智慧能源云服务平台、“互联网+机械表”智能装置及移动互联抄表系统将会成为公司收入及利润的重要来源,公司的产品结构、市场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水平。

  公司股票将于12月8日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