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世纪佳缘拟与百合网合并

2015年12月08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2月7日,中国在线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宣布,与LoveWorld Inc.及其全资子公司FutureWorld Inc.达成合并协议与计划。后者为百合网(834214)的间接全资子公司。交易完成后,世纪佳缘将成为一家私有公司,将不再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根据合并协议,母公司将以每普通股5.04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ADS)7.56美元的现金对价收购世纪佳缘,其中世纪佳缘的每2股美国存托股代表3股普通股。为达成合并协议,百合已向公司存入现金人民币1.5亿元。这笔资金将被用来支付合并的部分对价。百合计划通过股票定向增发(或银行贷款)方式支付合并所需的剩余对价。百合同时已达成利于世纪佳缘的担保,以确保合并协议下母公司与合并子公司义务的履行。

  目前预计合并将最迟于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完成后,世纪佳缘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吴琳光将担任存续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和联席首席执行官,百合也将启动公司更名程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