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易方达基金与丹斯克资本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5年12月0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近日,易方达基金公司和欧洲著名资产管理公司丹斯克资本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易方达基金和丹斯克资本作为在中国和北欧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将利用双方在各自市场的投资特长和机构客户关系开展长期合作联盟。

  据了解,丹斯克资本隶属于丹斯克银行集团,该银行为丹麦最大的银行,同时也是北欧最大的金融集团之一。截至2014年底,丹斯克资本管理超过1070亿欧元资产。

  易方达基金在公募基金、养老金、专户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设有国内资管子公司和美国、香港公司。截至2015年9月底,易方达基金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640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3559亿元人民币,连续近10年名列国内前五大基金公司。(杜志鑫)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