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韶钢松山拓展特钢市场

2015年12月10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韶钢松山12月9日晚公告,拟以全资子公司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100%股权和自有资金共13.72亿元出资,宝钢特钢有限公司以构筑物和自有资金共14.28亿元出资,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宝钢特钢长材有限公司。韶钢松山持股49%,宝钢特钢持股51%。

  宝钢特钢是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韶钢松山控股股东宝钢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同属宝钢集团有限公司控制。

  韶钢松山称,通过对宝钢特钢长材事业部和特钢韶关公司的相关资源进行整合,实现宝钢特钢长材品牌价值的共享,充分利用韶钢松山的铁水资源和成本优势,实现从铁水到钢坯再到商品材的全流程生产能力,实现产销研一体化,快速提升特钢长材产销量,优化产品结构,加快特钢市场开拓,提高特钢经营效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