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支付宝微信春节红包大战提前打响

2015年12月11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宝钱拿下后年春晚合作,微信宣布将以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直接补贴微信用户发红包
支付宝钱包和微信已经为今年的春节红包大战吹响号角。 吕建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离猴年春节还有两个月,中国最大的两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宝钱包和微信已经为今年的春节红包大战吹响号角。12月10日,腾讯官方公布2016年春节红包方案,称将拿出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全部以现金形式给微信用户发红包。根据以往广告收入预估,这次现金补贴在亿元级别。

  一周前的12月4日,支付宝宣布以2.69亿元的价格拿下与猴年春晚的合作,同时强调将利用支付宝的产品技术实现多种创新互动方式,让用户进行多屏互动。“除了红包之外,猴年的央视春晚互动将会与往年大不相同。” 支付宝春晚项目组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