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微影时代与格瓦拉合并 在线票务市场洗牌

2015年12月16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格瓦拉作为行业最老公司,在缺乏BAT输血的情况下最终选择和势头正猛的微影时代合并,将进一步挑战美团猫眼
微票儿公司微影时代已与老牌公司格瓦拉正式合并。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屈运栩)互联网行业并购继续大风吹,最近的行业是在线电影票务业务。财新记者从微影时代确认,微票儿公司微影时代已与老牌公司格瓦拉正式合并。

  据悉,微影时代旗下移动票务平台微票儿将与格瓦拉双平台独立运营,团队架构不变,但优势资源共享。易凯资本担任交易双方的独家财务顾问。知情人士透露,微影时代与格瓦拉此次联姻,意欲打造国内最大的娱乐票务平台。

  微影时代2014年5月成立,最初主营在线购票业务,其创始团队来自微信团队,腾讯为控股股东,旗下微票儿平台拥有三大购票入口,包括微信钱包“电影票”、QQ钱包“电影演出票”和“微票儿”APP。微影时代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覆盖4500多家影院及90%的观影人群,进驻1200多家剧场、体育馆和展馆。今年9月,微影时代拿到《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获得电影发行资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