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信集团与青岛市旅游局开展战略合作

2015年12月16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崔晓丽 证券时报记者 崔晓丽

  12月16日,海信集团与青岛市旅游局在青岛海信大厦就促进文化、旅游和创新产业链高度融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宣布“海信世界看海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海信集团将携手青岛旅游局共同打造旅游+创新模式,用新型旅游营销策略,让用户进一步了解海信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向心力和认同感。

  未来,位于青岛的海信集团办公大楼,以及海信家电产业园、海信研发中心,将悉数对外开放,让游客体验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奥妙和乐趣。海信研发中心占地近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上述海信家电产业园规模巨大,年产冰箱400万台、洗衣机300万台、冷柜150万台、空调300万套。

  此次海信集团与青岛市旅游局展开战略合作并启动“世界看海行动”,不但为购买海信产品的用户提供免费游览青岛、感受岛城海景的机会,更彻底开放海信大门,让用户零距离接触海信,亲身体验文化、旅游和创新产业链融合一体的魅力。

  一直以来,海信家电产品以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品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于8月份面世的海信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以超大容积、精细化存储、双离子除菌保鲜、智能化等“卖点”,成为十字对开门冰箱中的明星产品;海信旋瀑洗洗衣机则创造性的在洗衣机内部设置旋瀑洗动力引擎,实现洗衣机内部水的循环喷淋,不但增强了洗衣机的洗涤性能,而且降低洗涤后衣物上的洗衣液残留,可有效保护孕妇、婴幼儿相对敏感的皮肤,因此获得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肯定和赞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