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铁二局获注115亿 中铁装备制造资产

2015年12月18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铁二局(600528)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2月11日收到上交所审核意见函。中铁二局拟置出全部资产和负债,与中国中铁持有的中铁山桥、中铁宝桥、中铁科工及中铁装备四家公司100%股权(作价115.46亿元)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以11.68元/股向中国中铁非公开发行股份约3.69亿股;并拟以不低于11.68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0亿元。

  拟置入资产为中国中铁工业制造板块的核心企业,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变为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的工业制造业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