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联手日本两大行业龙头 外运发展拓展冷链物流业务

2015年12月23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外运发展欲在低温冷链物流领域发力。12月22日,公司与日本SENKO株式会社和日本RUNTEC株式会社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就设立以经营冷链物流业务为主的合资公司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介绍,SENKO株式会社是日本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在日本拥有仓储面积达280万平方米,业务网点450余家。而日本RUNTEC株式会社为专业从事恒温物流的公司,其生鲜专线覆盖日本全国,拥有完善的冷库管理系统和专业人员,2014年成为SENKO的控股子公司,负责SENKO旗下客户的三温度带物流体系的基础规划和建设。

  外运发展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合作将在冷链物流行业凝聚各自的优势资源、形成整体合力,以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充分发挥SENKO和RUNTEC在仓储管理、冷链物流方面的经验优势以及外运发展在电商物流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冷链仓储、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低温冷链专业物流服务以及相关综合增值服务,在消费者与食品、餐饮、商超、电商等企业之间,搭建服务范围广、综合服务能力强、稳定可靠的低温冷链服务平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