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76亿全控中利腾晖 中利科技加码光伏电站

2015年12月23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停牌一个月后,中利科技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由此将实现全控中利腾晖,加力布局光伏电站。此外,控股子公司青海中利获得国开发展基金4400万元投资。

  方案披露,中利科技拟17.07元/股向国开金融、农银苏州投资、国联创投、农银无锡投资和农银国联合计发行6889万股,作价11.76亿元收购中利腾晖25.19%股权。交易完成后,中利腾晖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中利科技已持有中利腾晖74.81%股权。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公司对中利腾晖的控制权,按照公司“聚焦光伏电站”的战略目标,整合并布局光伏电站资源,理顺管理体系,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