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盈精密拟收购纳芯威65%股权

2015年12月24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长盈精密12月23日晚间公告,拟以不超过10400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市纳芯威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权。

  纳芯威具有集成电路设计、系统集成、跨行业外协生产的丰富经验,主要从事消费类芯片及工业级芯片设计,工业级音频功率放大电路设计,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业务。交易双方约定,纳芯威未来三年净利润(税后)不低于405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表明公司在上次投入射频前段器件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的基础上,又拓展到电源管理领域。推动电源管理IC市场稳步成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物联网、车联网、新能源汽车、智能硬件,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等新兴市场的蓬勃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