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帝隆科技挂牌新三板

2015年12月2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日前,广州帝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据悉,帝隆科技于12月9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帝隆科技”,股票代码834823,是国内一家提供互联网金融全产业链IT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目前,帝隆科技已发展成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全产业链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核心业务覆盖交易所、众筹、P2P网贷、金融控股、资产管理、微金融等多个领域。

  据悉,早在2014年,帝隆科技率先推出了专业股权众筹和回报众筹系统,2015年相继推出了房地产众筹、收益权众筹、公益众筹等系列创新型众筹系统,完成了对众筹系统的产全线产品布局。帝隆科技董事长刘志兵表示,帝隆科技登陆新三板后,未来将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共同打通互联网金融产业价值链,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